【德哈 慎点】教皇x国王 上

✔️历史课无聊的产物 背景就是那个背景

❗️依旧是奇怪的关系 老规矩能接受的自行阅读❗️

以下正文:

“你是我的王,所以我愿意给你至高无上的荣耀,如果你不曾背叛我。”


      教皇和国王,两个看起来毫无关系的身份,偏偏因为人们无法满足于现实的贪婪交织。这段畸形的关系中,教皇才是真正权力与欲望交织的中心。国王?不过是个被推出来的政治傀儡罢了,举手投足都被人精心计算打磨好,没有自己的言论,无论甘不甘愿,都只能被牵引到退位。可就算是这样,仍有无数人前赴后继,因为贵族的头衔确实令人心动。

      可是哈利不是这么想的,他才不要什么权力,金钱,他想要的,从来都是德拉科。所以他甘愿做一个牵线木偶,反正服从的是德拉科的命令,他相信大多数情况下他和德拉科应该是有默契的,唯一小部分,除了床上吧。

      德拉科一路把哈利送到了国王的位置,利用他教皇的身份暗地里清了不少路障,哈利能从一个不起眼的贵族做到现在的位置,确实是德拉科的功劳,这点他自己都不能否认。

      因此当哈利做了什么触怒了德拉科的事情时总是本能的认错,或许因为畸形的不仅仅是国家奇怪的管理方式——毕竟一个把神权尊为上帝的国家从教皇到贱奴都充斥着不协调感。但更畸形的是他和德拉科这段感情中不均衡的爱,或者说,掺杂了太多不干净的东西的感情注定会爆发许多矛盾。

      所以那天当德拉科引起了那个话题的时候,他们居然吵了一架。


“他们都说你该有一个王后”德拉科说道。

“要王后有什么用?反正这个王位不都把控在教皇会手里吗?”哈利自嘲的笑了笑,一边揉在酸痛的大腿根,一边望着德拉科说:“难道教皇大人要嫁给我吗?”

“你不该说出这样的话。”回应他的是德拉科冷淡疏离的声音。

      哈利知道这不过是最平常的说话方式,毕竟他刚提出想要这段感情的时候德拉科就警告过他,所谓的冷淡也仅仅是他听起来而已,或许是因为哈利始终认为他能在德拉科心里有一个特殊的位置,应该有一个特殊的对待方式,最起码不是吩咐下属冷冰冰的语气,所以才会有这种不切实际的期望,期望能拥有更对特权。


      然而德拉科从没对这种期望做出过回应,所以哈利突然委屈起来:“我凭什么不能说?”

      德拉科奇怪地望了他一眼,但什么都没说,仿佛这些事儿他们俩应该心知肚明似的,所以他只是做出了想继续xing生活的意思,并没有妄图说个一两句。哈利看着德拉科动作,鼻尖突然酸痛起来,他只是希望德拉科能哄哄他,或者随便说个一两句什么的.或许是此情此景下德拉科的眼神太过伤人,让这段感情中的爆发点一下子集中,他一下按住德拉科不安分的手,四目相对:“我问你话呢,我凭什么不能?我只是你的床伴吗?”

德拉科顿住,神色严肃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哈利知道自己说错话了,要是往常他肯定一边喊着教皇大人一边哄他开心,可是现下他却想做那个被哄的人,于是道:“字面意思。”

大概是哈利一开始就定位错了自己的位置,他根本没资格说出这句话,所以德拉科理所当然地认为哈利是在闹没必要的小脾气,也没吭声,继续手上的动作。

哈利突然就生气了:“不准碰我。”

德拉科彻底顿住,笑道:“你应该知道,你的一切都是我给的,作为交换,你根本没有反抗我的权利,那么多年了,你还不明白吗?”

哈利道:“交换?我求着你给我了?那这么多年您可真有契约精神。”

德拉科不解地揉揉眉心,起身“你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,净是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”说完转身离去。

哈利在他要走出房门的时候说:“别把自己总是放在高高在上的位置上,教皇。”

 

德拉科背对着哈利,哈利看不到他的神色,但听到他说:“你太放肆了,我想你是生病了,最近没什么大事你就待在这儿好好休息,国王陛下。”

“我没病。”



TBC…


写在后面:

诶呦俩孩子谈恋爱愁死人了

哈利像个脆弱的娃,德拉科就像个钢铁直男

还有我最近怎么老写这种奇奇怪怪的关系

迷惑行为/

中秋都过了25分钟了不过我还是说句

祝你们中秋🐂🍺



原创不易|禁二传二改|转载需授权.
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©舟上醉 / Powered by LOFTER